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师德宣讲暨2023年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3年09月05日浏览次数:14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弘扬高尚师德风范,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师德宣讲暨2023年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要求,95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师德宣讲暨2023年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本次观看活动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如科主持。

“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师德宣讲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进行直播,本次观看采用视频回放的方式进行集体学习。宣讲团围绕“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主题,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奉献教育事业的事迹等。他们来自全省各地,从小学基础教育到高等专业教育,从辛勤的园丁到大国工匠精神,正如宣讲团成员所说,“春种秋收尽享职业幸福 老马新途不忘初心使命”,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的使命。

此次回看活动凝聚了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审计处教职工,将牢记为师生为社会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于明策 责编:乔静  终审:李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