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学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3年04月14日浏览次数:123

4月14日,学校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太白湖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贤雷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出席会议。

姚庆强对学校2022年度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全完善审计工作机制,确保审计工作权威高效运行,不断提升审计格局和水平。要强化审计预警机制,突出前置审计工作,及时有效发现各种潜在风险和危机。要优化部门联动机制,凝聚审计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审计委员会各部门监督联动优势,扎实推动我校廉政建设。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做好“后半篇文章”,以点带面全面促进学校整体工作,确保学校各项经济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有效防范内控风险,坚决杜绝经济领域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会议听取了学校2022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学校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和《济宁医学院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济宁医学院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实施办法》《济宁医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济宁医学院内部审计整改工作办法》等制度。

学校审计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撰稿:于明策    责编:乔静    终审:李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