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行业信息

审计处党支部参加机关党委“继承先烈遗志,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06日浏览次数:7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英烈褒扬的重要指示精神,寄托对烈士的哀思,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引领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厚植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感,汲取奋斗力量,44日,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济宁烈士陵园开展“继承先烈遗志,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深深的敬意和哀思,全体党员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行礼,并在烈士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缓步瞻仰烈士公墓,依次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机关党委号召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筑牢勇毅前行思想基础;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要永远铭记和颂扬革命先烈的事迹,继承先烈的遗志,为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撰稿:李婷   责编:乔静  终审:李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