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组织风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04日浏览次数:15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干事创业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7月入党的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党员们在日常工作中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影片《1921》。影片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重温了党的一大艰难历程,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