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1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1

审计处联合工会(妇委会)到任城校区走访调研

时间:2023年06月05日浏览次数:117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62日下午,审计处联合工会(妇委会)共赴任城校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集中与任城校区办公室、临床学院、精神卫生学院三部门、学院开展了座谈活动。

会上,李如科处长介绍了审计处工作职责、审计流程及近两年专项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全面审计和工程审计工作情况等,并一步宣传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学校新制定、修订的审计规章制度等;邱玉环主席详细介绍了工会(妇委会)概况、近年所开展的工作及成就。介绍完毕,审计处和工会(妇委会)共同听取了三部门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采用联合走访、集中走访形式提高了走访效率,避免了多头走访、重复走访的现象,增进了审计处、工会(妇委会)与各部门、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系,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任城校区办公室张良、袁杰、范路江,临床学院杜涛,精神卫生学院苏蕊、闫迎春、张敏共同出席座谈活动。

撰稿:于明策    责编:乔静    终审:李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