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1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1

审计处联合工会(妇委会)到后勤管理处走访调研

时间:2023年06月02日浏览次数:109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61日上午,审计处联合工会(妇委会)共往后勤管理处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审计处处长李如科同志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审计处工作职责、审计程序及近两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等,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学校新制定、修订的审计规章制度进行了宣传讲解;工会主席邱玉环同志介绍了工会部门概况、近年所开展的工作及成就。介绍完毕,两部门共同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对审计、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丁国军对审计处和工会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本部门近年来的业务发展和内控建设情况,并就后勤零星维修、绿化工程审计工作及工会活动和员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通过联合走访形式提高了走访效率,密切了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取得了部门间的理解和支持,为下一步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共同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于明策    责编:乔静    终审:李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