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1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1

审计处党支部参加机关党委 “锤炼党性践使命 凝心聚力勇担当” 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02日浏览次数:86


根据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61日审计处党支部李如科、乔静同志参加“锤炼党性践使命 凝心聚力勇担当”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到汶上县党性教育展馆、大运河南旺枢纽考古遗址公园进行学习。

在汶上县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展馆参观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倡树廉政之风、掌握政治之向、把稳思想之舵及汶上县地方历史等展示模块,“遇见雷锋”——雷锋史料藏品展等;在汶上县“南旺枢纽考古遗址”政德教育基地,参观大运河南旺枢纽博物馆,了解大运河的历史、功能、意义,观看了礼乐教学剧《尚书求贤》等。

通过参观学习,深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对党的历史传承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老一辈共产党人信念坚定、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时刻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撰稿:李婷 责编:乔静  终审:李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