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1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1

审计处党支部赴孔子宰中都政德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4日浏览次数:154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3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工会(妇委会)、团委、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共赴汶上县孔子宰中都政德教育馆开展政德教育活动。

在孔子宰中都政德教育馆,审计处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孔子宰中都各展厅,认真聆听了孔子初仕中都宰的历史背景和施政措施。“孔子初到中都邑,用了七天时间深入百姓,了解民情,发现四个方面问题…上任之初,调查研究,掌握实情,是为政之要。”孔子的亲身实践让每一位党员切实感受到了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孔子的施政措施、治理效果以及后世传承,又让每一位同志更加深刻理解了清正廉洁、实干担当的为政之道。

   通过看展品、听讲解、诵论语,党员们不仅领悟到古中都优秀传统文化和孔子为政以德思想,而且收获了修身立德和为政处世的启示,大家纷纷表示,要巩固升华理想信念,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并将之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恪尽职守、奋力拼搏,为济医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撰稿:于明策 责编:乔静  终审:李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