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1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1

审计处党支部赴高教园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2日浏览次数:117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和要求,519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赴高教园医药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医药工程学院书记秦峰对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如科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本学院近年来党建成果、业务发展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工作状况,希望审计处继续监督、指导、支持部门业务发展相关工作。

李如科向医药工程学院介绍了审计处工作职责及近两年所完成的经济责任审计、全面审计、专项审计、工程审计等工作情况,进一步宣传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学校新出台的审计规章制度,并就审计工作流程和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进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最后,李如科一行在秦峰带领下参观了医药工程学院图书馆、实验室、科研平台及团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等。



撰稿:于明策 责编:乔静  终审:李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