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1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1

审计处党支部获评学校2022年度“五星级党支部”

时间:2023年05月10日浏览次数:79


根据济医组函〔202311号《关于公布济宁医学院 2022 年度“五星级党支部”申报评选结果的通知》文件精神,审计处党支部获评学校2022年度“五星级党支部”。

此次评选经过基层党支部自评申报、院(系)级党组织审核推荐、组织部复核,最后由学校党委研究,共评选出 2022 年度“五星级党支部”49 个。

近年来,审计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支部鲜明导向,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使命,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凝聚全处职工力量,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于明策 责编:乔静  终审:李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