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1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1

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机关党委分工会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08日浏览次数:60

为全面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意见》的要求,55日,机关党委分工会组织开展“青春逢盛世,奋斗恰其时”主题观影活动,观看首次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展现我国国防事业发展进步的艰辛和航空事业伟大进步的爱国主义电影《长空之王》,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影,被军人的使命感、无私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所深深鼓舞和感染,诠释了一种新时代奉献精神,我们要坚守信仰、艰苦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把榜样的精神化为前行的动力,为高等医学教育事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婷    责编:乔静    终审:李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