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组织风采

坚定文化自信,凝聚奋进力量 --审计处党支部赴市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1日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0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赴市文化馆开展坚定文化自信,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文化馆内,审计处党员一行认真参观了济宁市非遗保护成果展、群众摄影作品展以及青年书画展,广大党员驻足石雕木雕、彩绣、书画、百家姓谱,沉浸式体验了非遗文物和孔孟文化魅力,了解到文化遗产的保护和传承,认识到保护文化遗产的重要性,深刻领略了济宁文化特色。


本次参观文化馆不仅是一次知识和视觉的盛宴,更是一次心灵和文化上的洗礼,有助于提高大家的文化生活品味和素养,促进文化层次的提升,增强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奋进的动力,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为早日实现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而努力。


撰稿:于明策  责编:乔静  终审:李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