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在省属高校内部审计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时间:2023年12月05日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11月28日至30日,省审计厅在山东干部学院举办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培训班。

11月30日召开省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上,济宁医学院等八所高校内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我校审计处处长李如科从坚持和加强党对内部审计监督工作的领导、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效、强化审计整改促进发挥内部审计结果运用、积极探索“1+N”审计模式提高审计效率、加强内部审计队伍建设提高审计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对加强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审计处下步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党建+”为核心,着力促进党建与审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撰稿:李婷 责编:乔静  终审:李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