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组织风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3年11月27日浏览次数:257

11月24日,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李如科在办公楼210党员活动室以“审计课堂--中国红色审计史”为题,为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李如科同志围绕红色审计发展历程,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创建之初、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改革开放初期、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立时期和十八大以来等各不同历史阶段,详细讲述了党领导下的国家审计从无到有、从分散构建到形成全国一盘棋、从作为财务活动的特定环节发展成为以经济活动为主要对象全面监督的发展历程。

李如科要求,新时代新征程上,各位党员要按照中央审计委员会的要求,不断提高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的勇气和能力,主动适应学校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当好学校经济安全的“守护者”,切实为学校师生办实事、服好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认识了中国红色审计史,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传承审计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强化履职尽责情怀,塑造职业精神,提高专业能力,奋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于明策  责编:乔静  终审:李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