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获评2018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

时间:2019年06月28日浏览次数:832

近日,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发布《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鲁教审会字〔2018〕20号)、《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省教育审计优秀科研成果获奖者的决定》(鲁教审会字〔2019〕1号)两个文件,对全省教育审计部门2018年的工作及科研情况进行表彰。我校审计处荣获“2018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先进集体”称号

2018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校内各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审计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为学校改革、发展创建良好的内部审计环境。在完成常规审计的同时,积极探索内部审计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推进内部审计工作向新高度、新水平发展。

审计处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审计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履行好内部审计职责,防范风险,健全内控,加强管理,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