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组织风采  支部风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党员评议

时间:2019年03月21日浏览次数:397

 近日,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济医党办字20193号的要求,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赵显玺同志主持。会前,在充分征求班子成员和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撰写了班子述职报告。会上,赵显玺首先代表审计处党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述职。报告结合班子在思想政治建设、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之后带头做了个人存在问题的查摆和自我批评

随后,全体党员查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班子报告对班子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合理化建议,涉及深入学习、创新学习方式、转变作风,加强调查研究等方面。组织生活会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赵显玺结合每名党员的实际情况和存在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思想武装,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学习安排,将个人自学、集体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app,真正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武装头脑、净化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指导;加强业务学习,自觉提高业务能力,拓宽审计方法,改善知识结构;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支部全体同志们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方向,对审计处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