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组织风采  支部风采

审计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

时间:2018年10月26日浏览次数:750

近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体学习《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

《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是对中央八项规定的进一步规范和细化,涉及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等多个方面,每一条每个字都是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具体要求和警惕,是不可触碰的红线与高压线。

审计处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深刻领会,熟记在心,严格按规矩办事,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防腐防线。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对照80条清单时刻提醒、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忠于党,忠于组织,确保党的方针、路线不走样,并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时代审计工作中去。同时要通过学习领会80条清单的要义,围绕审计工作需要,逐条对照落实,及时付诸审计实践,敢于勇于揭露违反规定行为并督促整改规范。要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实效的原则,以审计实践功效彰显学习成效,确保80条清单精神规范到细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