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组织风采  支部风采

审计处党支部“举行扫黑除恶 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年10月19日浏览次数:147

审计处党支部

                                                                举行“扫黑除恶 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市、学校党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2018年9月25日,审计处党支部在办公楼109举行“扫黑除恶 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显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赵显玺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批示,并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济宁医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确保广大党员都能知悉情况,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赵显玺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两学一做”,旗帜鲜明地反对黑恶势力;要带头遵纪守法,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要坚持示范带动,发挥党员正能量,争当优秀先锋。随后,全体党员逐一签订了承诺书,切实做到支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当前全国扫黑除恶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认识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力支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身作则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

 

 

                                                                                                                          审计处党支部

                                                                                                                        2018年9月25日